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丰法院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09:42:34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宝丰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号召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选派13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自觉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筹调配和统一管理,严格落实防疫值班工作安排,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参与“三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扎实开展重点人员摸排管控,规范社区人员管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时补齐“三无社区”疫情防控短板,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在值班岗位,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筑起疫情防线贡献了法院力量。

    下一步,宝丰法院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持续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认真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周钧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