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丰县法院执行局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7:07:40



3月28日上午,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新闻发布会。


张建立向与会媒体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宝丰县法院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

    3月28日上午,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新闻发布会。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建立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新闻发言人、政治处主任赵占增主持。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河南法制报、宝丰融媒体中心等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张建立向与会媒体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宝丰县法院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2019年第一季度,宝丰县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781件(含旧存278件),同比增长12.03%;结案247件,同比增长102.7%;结案率23.11%,同比增长22.67%;结案标的额1.57亿元,同比增长3040%;实际到位金额0.76亿元,同比增长854.69%。上传网络司法拍卖48件,成交6件,成交金额457.05万元。

    下一步宝丰县法院将继续推动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巩固执行攻坚工作成果,保持执行攻坚高效运转。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拒执罪的适用,使被执行人放弃侥幸心理,切实履行义务。进一步优化执行机制,提高执行效率。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满意度。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讲诚信、崇法治的社会舆论氛围,为执行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赵一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