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丰县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6:42






    10月15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宝丰县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宝丰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长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程序,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了经中共宝丰县委组织部批准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宝丰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9名。并通过举行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占增同志为宝丰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李应敏和方延勇同志为副书记。随后,新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宝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沈伟轩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们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引和鼓舞全体党员干警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的职业理想而奋斗。二是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努力走在前面,充分发挥好表率、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服务大局、推动科学发展的表率,做转变作风、司法为民的表率,做改革创新、保持先进本色的表率。三是服务中心,抓好队伍。紧紧围绕司法审判中心工作,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秉持依法办案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办好案件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把党建工作与司法审判业务结合起来,与各部门的职能定位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做到心中有大局,工作有目标,行动有方向,着力打造“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法院队伍。四是守土有责,模范履职。按照党章要求,模范地履行好党章职责,坚定抓好党建工作。院党组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发挥好把方向、立规矩、用好人、做表率的作用。机关党委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培养工作,开展好争先创优工作,努力向五星级党组织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董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