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牢记为民宗旨 严守法律底线

--宝丰法院组织开展新转正公务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17:59:11




    8月8日上午,宝丰县委组织部和人社局组成考核小组到宝丰法院对试用期满的公务员进行考核。民主测评后,宝丰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占增带领10名该院新转正青年干警先后到宝丰肖旗乡敬老院和宝丰看守所,对青年干警们进行孝道教育和守法警示教育。通过与敬老院老人交谈,提升转正干警的孝心和爱心;通过看守所在押犯人现身说法以及对自由的渴望,提升干警自觉守法的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对来法院打官司的年老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法官要帮助搀扶,体现爱心。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同时,还感受到法院温馨的一面。其次,从在押犯人身上吸取教训,人生道路上不触碰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从点滴做起,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努力工作,虚心学习,用实际行动搞好审判执行工作,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法官。

责任编辑:董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