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宝丰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11:45:45




    9月14日下午,宝丰县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入额法官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付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付志强通报了全院1-8月份审判质效情况;院党组成员赵占增通报了法官团队的配置,以及各庭室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的情况,并针对信访稳定工作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和市中院交办的案件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做了重要讲话。

    院长杨红卫结合院1-8月份审判质效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制约审判质效开展的短板和瓶颈。围绕审判质效工作和全院重点工作,杨红卫院长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审判质效工作,全力以赴提高审判质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真正对照数据找准差距;注重案件质量,提高效率;统筹兼顾,除了做好案件的审判质效,还要做好精品案件工程、文书评查等工作。二是全力做好十九大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认真排查,立足化解,落实好稳控,做好与乡镇的对接。三是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司法改革主要是责任的改革,充分认识到这把权利与责任的双刃剑。认真落实改革的各项措施,优化司法职权配置,改革法院内部审判权运行机制。四是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确保纪律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加强考勤管理,严格落实点名、请销假等各项制度,严肃会风会纪,规范着装上岗,严格落实每周一通报和奖惩机制。五是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长足发展。立足于案件质量,提升群众执法满意度;虚心学习提高,努力提升自身信息化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严格管理、规范治院的浓厚氛围,强化干警的纪律观念和规则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董媛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